首页>子站>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5:41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三个历史决议精神,结合2021年“百年辉煌 书香润泽”读书月活动要求,12月6日下午,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教授作《光辉历程的科学总结,勇毅前行的正确指引——党的百年奋斗的三个历史决议》主题授课。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隆布同志主持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鼓岭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等6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中,郑传芳教授首先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三个历史决议的产生背景、主体框架及重要意义,并着重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基本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隆布同志提出: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正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要精心组织宣讲。统筹线上线下资源,依托党建联盟生活馆、闽浙赣交通联络站、鼓山登山古道等重要平台,善用景区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博、抖音等载体开展宣传活动。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立足景区实际,持续统筹抓好鼓山5A创建工作,将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各项具体工作;抓好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巩固提升,打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基地。要自觉对标,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并提前梳理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内容,提升创新实干能力,推动景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