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新闻动态

林宝金吴贤德看望暑期读书班市级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2-08-08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看望参加鼓岭暑期读书班的市级老领导,向大家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林宝金、吴贤德看望参加鼓岭暑期读书班的市级老领导。


林宝金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落实强省会战略,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成功举办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分不开。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关心福州建设发展,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全心全意为老领导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更快乐。

市级老领导充分肯定福州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持续关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关心福州的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蔡亚东、张定锋参加活动。

来源:一线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