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部署!鼓岭(鼓山)开展管理秩序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8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7月29日下午,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召开鼓岭(鼓山)管理秩序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隆佈同志主持会议,晋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柳强同志出席会议。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隆佈指出:


鼓岭鼓山作为福州近郊型旅游景区,属地情况复杂,尤其夏季是旅游高峰期,人流车流不断增加,存在不少乱象行为,管理难度大。为进一步加强鼓岭鼓山景区旅游旺季期间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要求,设立三个专项整治小组,部署安排为期4个月的管理秩序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景区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服务水平,及时消除各类旅游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旅游市场环境。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隆佈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到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三分一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重点对主干道路、核心景区、重要节点同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隆佈要求:

一要依法行政,在执法监督过程中,做到“以人为本、依法行政”,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对拒不服管理、屡教不改的行为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二要牢记安全,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对于执法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执法安全底线。

 三要做好宣传,充分发挥自媒体、社会新闻媒体的作用,深入宣传专项行动整治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广泛发动市民游客共同参与监督,营造正面舆情。





晋安区林柳强副区长要求晋安区相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必要性,围绕任务目标,压实责任,强力推进整治工作,共同将景区打造成为福州、晋安区特色的文化旅游名片。

晋安区政府办、城管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文体局、民宗局、属地鼓山镇、宦溪镇、鼓岭所、鼓涌所及市交通执法六大队,鼓岭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鼓岭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