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11月16日,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隆佈主持,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鼓岭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学习,市商务局纪检组领导列席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战略擘画,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鼓岭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隆佈


会议要求

一要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上来,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处室、机关党总支、鼓岭公司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立足当前,做好梳理总结。要紧密结合岁末年终工作收官、冲刺要求,对照今年来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整体提升项目清单,以及度假区党工委布置的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完成情况,查缺补漏。特别是在文化挖掘、产业谋划、市场运营、管理提升、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上,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三是着眼未来,提前布局谋划。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上,紧紧围绕鼓山5A级旅游景区创建和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巩固提升,瞄准目标抓重点、补齐短板强弱项,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研究细化项目清单,持续提升景区建设发展、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为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