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这个夏天,鼓岭邀你一起嗨玩毕业季!

发布时间:2022-07-18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暑期正值毕业季,为了让大家更好享受清凉,放松一“夏”,7月16日,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推出遥遥“岭”先·青春“宜夏”——中国福州首届鼓岭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8月底结束。

 
来鼓岭,定格青春!为进一步打响“听鼓岭故事 享悠然山居”度假区品牌,做好“好年华,聚福州”暑期游学主题活动,丰富市民、游客夏季休闲生活,打造福文化鼓岭国际旅游路线,助力鼓岭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在系列主题活动期间,鼓岭旅游度假区携晋安区文体和旅游局,联合景区各民宿,推出系列精彩互动活动。




活动首日,毕业季主题创意网红打卡点吸引众多现场游客陆续前来拍照。活动期间,主办方分别在鼓山、鼓岭的十八景公园,柳杉王公园、鼓岭老街等等知名景点进行线下展陈,共设置9个(“青春不毕业”堆头美陈、“致青春”阶梯美陈、“梦想清单”许愿签、“时光留影、青春不散”时光隧道、“青春涂鸦”DIY、“展翅高飞”创意拍照等)毕业季创意打卡点(持续摆放到八月底)。鼓岭通过一系列主观活动为游客们打造一款毕业季专属定制打卡地,打开“成年”的封印,成为鼓岭一道独特的景区风景线,更时尚更年轻更好玩更好听,鼓岭邀你一起High玩毕业季!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打造了内容丰富的毕业季主题体验活动。7月16日主题活动日当天,一场压花DIY活动在浮游民宿内举行。50多位学生和老师在花艺大师指导下,一起为老师送上精美的压花作品。











活动还邀请到福州纸翻花传承人郭远峰,现场展示晋安区非遗项目——郭氏纸翻花制作及贯口技艺。参与者在学习和亲自动手中,感受福州传统工艺的魅力。





同时在鼓岭美食街文化广场,还将陆续有福州本土乐队带来精彩的街头演出。此外,鼓岭旅游度假区还将携手晋安区文体和旅游局,联合景区各民宿,推出系列精彩互动活动,进一步打响“听鼓岭故事 享悠然山居”度假区品牌。








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青春可回首

莘莘学子们

祝你们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