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鼓岭活动】墨绘春风:2021年度鼓岭书画艺术联展在万国公益社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08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为展示鼓岭鼓山绿色生态自然面貌,深入挖掘和研究鼓岭鼓山文化,宣传并提升鼓岭旅游度假区的文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3月1日由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联合福州绿榕画院举办的画展活动在鼓岭万国公益社开展




此次活动以“墨绘春风”为主题,所展出的作品都是来自绿榕画院资深老师们的精心创作。




在改革开放初期诞生的绿榕画院,弹指间已经走过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现有书画师七十余人。三十多年来,绿榕画院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以继承和发展优秀民族文化传统为己任,用书画作品讴歌时代,服务社会,曾多次参加全国各省大中型画展。



绿榕画院的老师们对鼓山鼓岭情有独钟,怀着深沉的喜爱,挥笔泼墨,创作了大量优秀的作品。在此次画展活动中共展出29幅作品,均为老师们年来创作的鼓岭鼓山相关题材作品,充分体现了鼓岭鼓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新时代鼓岭鼓山的崭新面貌。为鼓岭的游客朋友们献上一场文化艺术大餐。





开展当天就已经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大家活驻足欣赏或拍照留影,对展出的精美画作赞叹不已。



本次画展将持续到3月20日,有兴趣的市民游客朋友均可前往鼓岭万国公益社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