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榕城寻春,这个地方你必来!!!

发布时间:2021-03-01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春节小长假大家玩的开心吗?

节气已至“雨水”

春的脚步更近了

跟着阿岭来一场“访鼓寻春”之旅吧!

健身打卡、人文探索

亲近自然、对话中西

......

一网打尽!

走起!!!

 

古道登山



 

登鼓山,揽山景,俯瞰榕城,不仅是市民游客的“开年传统”,也是经典的“踏青探春线”。新年登山有着“步步高”的吉祥寓意,又可亲近自然、强身健体。鼓山千年古道“寓学于乐”的新玩法——“古道互动系统”用起来!





扫码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州市鼓山旅游景区” 进入小程序一起来体验吧!






测速、测距、运动排名,让您直观看到自己的成绩,对自身体能有更好的认识。



途径七里七亭、畅游十八景时,借助超强大的“AI扫一扫”识别古亭、摩崖石刻和树雕艺术画,获取详细的图文讲解。



解锁全部打卡点,可前往“十八景游客服务中心”兑换文创产品(点亮各类成就勋章,凭积分也可换取哦)。







下一站!鼓岭柱里~




解锁柱里







寻春哪能不来鼓岭柱里景区?13面自然解说牌以最新、最潮、最酷的方式带您探索自然、找寻春天、解锁不一样的柱里!





用眼睛观察,用耳朵聆听,用指尖触摸,用心灵感受——枝干的纹理、叶片的形状、绒毯般的苔藓、食肉的勺叶茅膏菜、蛙的独唱.....





鼓岭赏花








远远的风儿捎来一阵暗香,为您引路,寻香而探,映入眼帘的是花的世界:游客中心周边的几株山樱迎寒盛开,层层叠叠如粉色绣团,与葱绿高大的柳杉互为辉映,相得益彰。






山樱枝条干练,娇俏的花型仿佛一个个倒挂的小铃铛,只稍一阵风,黛粉色的花瓣便如霏雪般婉转而下~




在鼓岭,感受和煦暖阳、温润微风。“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春天正迈着柔美的步子,缓缓而来.....

 

更有山茶花、李花、广玉兰、羊蹄甲......鼓岭的“花花世界”等您来~

 

 

 

 

 


阿岭温馨提示



做好防护、错峰出行、分散游览、文明观光哦



欢迎大家带话题 #访“鼓”寻春,福“岭”人间# 在微博、抖音发布您在鼓山、鼓岭踏青郊游的美图或视频+感言,并 @鼓岭旅游度假区 官方微博或 @鼓岭鼓山旅游景区 官方抖音,我们将于3月5日在微博、抖音各选出3位朋友分别送出拍立得、无线蓝牙耳机、保温杯(以转、评、赞综合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