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学驻军、学英模、学传统、强作风”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9 09: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

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7月13日-14日,机关党总支结合景区实际,发挥与当地驻军共建优势,开展了“学驻军、学英模、学传

统、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鼓岭管委会全体科级及以下干部、机关各支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党日活动主要是参观部队营房,体验官兵生活,聆听党课辅导,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当地驻军情况,体验官兵长期生活的艰苦环境,感悟英模事迹,体会官兵的忠诚和大爱,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激发拥军热情。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积聚正能量。

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