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岭管委会机关总支与预备役高炮一团一营党支部开展党日共建活动并签署党建联盟协议
时间:2020-09-12 11:2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9月8日上午,鼓岭管委会机关总支与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一团一营党支部签署党建联盟协议书,组织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由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颜学清副主任主持,度假区机关总支和营党支部代表参加仪式。颜学清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度假区党建联盟基本情况,并对新时代区域化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即围绕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促人才成长、共建和谐景区、共同服务群众等目标,进一步整合度假区内外党建资源,凝聚基层党建工作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条块结合、共驻共建。


     
预备役高炮一团一营80余名战士深入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鼓岭历史展示馆、柱里林下露营基地等,对度假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推动度假区全面提升有了全面了解,给予高度赞赏。随后,组织全体人员在柱里区间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