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鼓岭小讲解员获奖啦!
时间:2024-02-18 18:05
 恭喜!

鼓岭小讲解员刘薛乐

通过层层选拔

在福州“小小文旅推荐官”比赛中

脱颖而出

获得优秀奖!


刘薛乐在决赛现场

比赛中,刘薛乐以“小小导游带您畅游鼓岭”为主题,娓娓讲述鼓岭邮局、古井、大梦书屋等历史文化故事。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热情的解说,充分展现鼓岭小讲解员的自信与风采,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刘薛乐获得“优秀奖”

 刘薛乐小朋友是土生土长的“鼓三”,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项亲子研学活动,汲取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成长。 
 近年来,鼓岭管委会工会充分发挥利用鼓山鼓岭的景区资源优势,带领大家在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中,探寻鼓山鼓岭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深入了解鼓山鼓岭历史文化知识;同时积极践行“人人都是讲解员”的理念,鼓励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加入景区宣讲推介,讲好鼓山鼓岭故事,做好文化保护、传承、传播、发展“四篇文章”,吸引更多游客畅览鼓山鼓岭之美。


鼓岭管委会工会开展亲子研学活动
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