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浓浓拗九节 深深感恩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2 10:24
 农历正月廿九
是福州特有的传统节日
“拗九节”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优秀的闽都传统美德,不断提高青少年的传统美德意识,营造“敬老爱老”的感恩氛围。3月7日上午,鼓岭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挂钩社区桂香社区共同开展“浓浓拗九节 深深感恩情”、“学雷锋精神 树分类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晋安一小少先队员带来的诗歌朗诵中拉开了序幕,少先队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节目表演间隙,党员志愿者为社区老人端上热腾腾的拗九粥,祝愿他们健康平安。一份份香甜软糯的拗九粥,让社区老人不仅吃进嘴里,更甜到心里,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同时,党员志愿者还积极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垃圾分类、金融防诈、文明创建、移风易俗等一系列宣传,耐心为社区居民讲解相关知识,并送上鲜花表示节日祝福,将传统文化习俗与志愿服务内涵相融合,进一步倡导节日文明新风,营造良好和睦的社区氛围。


 

最后,党员志愿者对社区百岁老人进行入户慰问,询问老人生活、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希望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粥暖人心、情聚民心、共筑同心。今后,鼓岭旅游度假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和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争做时代新人,为建设“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贡献力量。



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