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时间:2024-03-04 11:24
 
 
 
为深化青年干部对鼓山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的认识,深入了解鼓山丰富的自然资源内涵和历史文化底蕴,提升创建工作能力水平,2月29日上午,鼓岭管委会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邀请管委会旅游文化处处长韩莹同志作“鼓山旅游景区景观价值评价”主题授课。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赵玲主持,管委会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韩莹同志先从“5A景区”概念、创建标准等方面进行介绍,加深青年干部对创建工作的理解。随后,通过文档、图片、视频等方式,围绕“资源吸引力”、“市场影响力”两大部分深入浅出,生动讲述鼓山丰富的自然、文化旅游资源和背后的历史故事,引导青年干部不断深化对景区特有的旅游资源的认识和理解;再从“知名度”、“美誉度”、“市场辐射力”、“主题强化度”四大章节展开讲解,切实提升青年干部对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正确认识,更好推进鼓山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落深落实落细。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加深了对鼓山景观价值的了解,激发了参与景区各项工作的激情,增强了自信心和使命感,要从自己做起、从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站位,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和能力,为把鼓山建设成为闽都文化的重要节点、有福之州的重要名片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