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七一前夕,度假区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劲松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主题,为度假区70余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述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内涵,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切实提升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开一次专题部署会

 


6月30日上午,
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度假区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奋勇当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鼓岭闽浙赣地下党交通联络站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为党旗增光添彩










四、开展系列志愿服务

根据度假区实际情况,开展党员徽章戴起来、党员身份亮出来、党员形象树起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开展文明劝导、卫生督导、交通疏导、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特别是假日期间,成立党员巡逻小组,对度假区内的市容环境、商家的经营等进行不间断巡查,切实维护景区秩序,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五、过一次政治生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组织退休党员走访慰问,开展政策宣讲听取党员心声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切实增强退休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




六、开展“云上学习”

利用党建超市直播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云上学习”,观看《白衣执甲勇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系列讲座,深刻体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基层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担当。总结和宣传度假区范围内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激励全委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后疫情时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