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移风易俗”专题党课,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9月20日下午,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移风易俗进机关宣传活动,由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颜学清给全体党员上一堂移风易俗专题党课,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破除陈规陋习,营造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机关氛围。

在移风易俗专题党课上,机关党总支颜学清书记运用大量实例生动阐述了移风易俗与党风政风的关系,从婚事新办、喜事俭办、厚养薄葬、修身养德等方面深入讲解移风易俗的意义和做法,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反对铺张浪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会上,机关党总支颜学清书记通报了我市5起违规收受节礼典型问题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对礼品、礼金、消费卡问题保持高度警觉,不该收的坚决不收,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