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政务公开>机关党建

共福州市委鼓岭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5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4月26日上午,市委鼓岭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度假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党校刘明教授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刘教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选拔干部、提升组织能力、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方面,用大量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完善党工委抓党建的责任制,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意识和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