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旅游景点>自助游攻略

四月春游赏花季,带你看遍“花样鼓岭”

发布时间:2018-04-21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杨柳风轻,又是一年万物生。春天是鼓岭云雾间层层晕染的远山黛水,是春伦茶园拂过的带着茶香的清风,是老街庭院青瓦下悄然舒展的花枝......

  前几天鼓岭盘山公路两旁的羊蹄甲应该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粉白的花朵点缀在郁郁葱葱的道路两旁。

  最美不过四月天,四月的鼓岭正在迎来她最奇妙的时节。不仅有羊蹄甲,各种花朵娇艳的花朵也竞相开放。

  

 

  除了竞相开放的鲜花之外,鼓岭的云雾也是春天的奇妙一景。伴随着丝丝春雨,云雾如瀑布一般从山上蔓延而下,将鼓岭变成一座云海中的仙山,三三两两的游客们仿佛行走于云端的仙人。

  闲暇时来到鼓岭,观云起云落赏花开花谢,远离喧嚣放松身心,风景不在别处,身边即是远方。

 

  

  赏花观雾场地指南:

  1. 万国公益社、鼓岭老街、柳杉王公园等

  2. 柱里景区观景台

  3. 二顶峰观景台

  

  注:

  

  从鼓山山脚的鼓宦公路爬坡至“十三公里”处可抵达二顶峰观景台。二顶峰观景台面积约2000平方米,有5个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