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游客须知

致市民游客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03-26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市民朋友们,您们好!
   欢迎您来到中国鼓岭旅游度假区旅游、度假。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度假环境是您我的共同期盼!恳望您在景区游览时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
   一、听从景区工作人员指挥和管理,自觉遵守交通秩序,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1、严禁违法占道停车,对于违法停车行为,将依法进行抓拍;2、对于违法停放、妨碍道路通行的机动车辆,将依法拖离现场。为缓解周末及节假日景区交通拥堵问题,建议市民朋友乘坐63路(警官学院—柳杉王公园)、193路(火车北站—柳杉王公园)公交车进入景区游览。根据景区实际交通情况,必要时采取车辆通行管控措施,届时请各位车主支持配合,共同保障景区交通顺畅。
    二、爱护景区环境和设施,禁止乱扔果皮杂物、随地吐痰,不准乱刻、乱划、乱写、乱涂,禁止采摘花果、攀登树木和践踏草地。 
    三、进入景区注意防火,禁烟区内禁止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其它妨碍公共秩序的危险物品进入景区。
    四、注意安全,禁止跨越护拦、攀爬山崖,严禁在水库(池)内游泳、嬉水,照顾好老人和小孩,以免发生意外。
    五、禁止在景区内乱摆乱卖。未经同意,不准在景区内拍摄电影、电视、广告、婚纱录像和张挂标语、横额、散发宣传资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如您在游览过程中存在任何问题,请拨打景区服务热线:83921184、8366900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旅游安全、愉快。
                   

                                      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