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新闻动态

欢歌庆五一,“艺”起嗨翻鼓岭!

发布时间:2022-05-04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
哪里氛围最为浓烈
那必须是鼓岭呀
独唱、朗诵、杂技、书画表演……
早早就已经安排上了
快来围观吧!

为进一步展现鼓岭深厚的文化内涵,丰富广大市民游客的假日生活,促进鼓岭经济和文旅产业的双引擎发展,继续谱写有福之州,鼓岭文化的美好篇章。4月30日上午,由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农工党福建省文艺四支部联合主办,由福建省绿联三农事业发展中心、福建省三农文化书画院、福建匠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策划举办的“福山福地 福见鼓岭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福文化惠民演出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调研活动在鼓岭旅游度假区文化广场举办。艺术家们为游客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来鼓岭休闲度假的市民游客和艺术家们齐聚鼓岭,感受文化熏陶,享受多姿多彩的文化盛宴,现场歌声笑语不断。

 

 

开场歌曲《我的祖国》拉开了文化汇演的序幕,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紧接着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传统的京歌节目,也有流行的民谣歌曲、杂技、诗歌朗诵等表演,让观众喜笑颜开,大饱眼福和耳福。








最后,本次“福文化演出活动在歌曲《天下福地 最美福州》熟悉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游客朋友们纷纷表示,鼓岭的自然风光秀美,文化深厚,在假期首日还能欣赏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十分欣喜,有机会一定会再带朋友来鼓岭度假。







据鼓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岭从五一开始,即将迎来休闲度假游的高峰期。此次活动也拉开了鼓岭避暑游的序幕,接下来,鼓岭还会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游客朋友们的度假生活,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