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新闻动态

年关春节临近,这份景区注意事项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1-01-11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近期来,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

国内多省份疫情呈零星散发

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

年关春节临近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游客出游平安

鼓岭旅游度假区·鼓山名胜风景区

温馨提醒您

↓↓

一、进入景区的游客需自觉遵守景区相关规定:佩戴口罩进入景区,并随身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及时出示健康码。

 

二、游客数量达到景区单日最大容量75%时,暂停游客进入景区。

 

三、景区内的室内场馆(所):因容易引起人群集聚,将实行限流、有限开放措施,游客进入室内场馆(所)请务必佩戴口罩。

 

四、游客乘坐区间车时,上车前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有序间隔排队上车、区间车载客量不超过50%。

 

五、游客就餐时,严禁10人以上聚餐、做到“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在高峰期时可实行分餐制。

 

 

六、鼓山十八景景点将采取线上或电话实名预约制,请广大游客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为88055770 ,线上预约可关注【鼓岭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福州市鼓山旅游景区】微信服务号,免费进行线上预约噢↓↓



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

关注公众号

↓↓

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

“线上预约系统”





↓↓

进入页面,填写个人信息

确认提交即可







七、分散游览,文明旅游。不得在景区内扎堆聊天、聚集、聚会、聚餐,严禁举办灯会,严控举办各类大型群众性活动,严禁烟火,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保持景区卫生。

 

 

八、严格听从景区管理人员指引、劝导。



春节假期临近

正是来鼓岭鼓山的好时节

但天气渐冷

疫情防控更不能大意

到景区游览的这些注意事项

请一定要收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