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新闻动态

宿在柱里帐篷酒店,感受慢生活的节奏与态度

发布时间:2020-11-02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柱里景区景观独特,空气清新,是鼓岭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区域,南有柯坪水库,西靠鼓岭主峰柱岗顶,形成独特的山岳型生态景观。

站在柱里的山巅之上,看远处的天渐渐破晓,山脉朦朦胧胧的,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轻纱。这时,万籁俱寂,突然有了一声鸟叫,划破了这寂静。一会儿,东方天际边浮起一抹红霞,红得鲜艳却一点也不刺眼。




柱里景区的湖水绿的仿佛一块无暇的翡翠,在微风的吹拂下,荡起微微的涟漪。




柱里常有薄雾缭绕,如白纱般柔柔地漂浮在空中。树木静静地站在灰蒙的天空下,张开双臂,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当太阳升起后,阳光像一缕缕金色的细沙,穿过重重叠叠的枝叶照进来,斑斑驳驳地洒落在草地上。草地上闪烁着晶莹的露珠,散发着青草、鲜花和湿润的泥土的芳香。




平日里快节奏的生活,带来浮躁的心情,在石柱山上,寻一家小店,悠闲地坐下来,品一杯酒,尝一口幸福的味道。心中的烦恼与苦闷,或许,就会随着微风,吹落在山谷里吧~






当你习惯了没有间隙的生活,就会格外向往短暂逃离一下沉闷的日常,这也是很多人喜欢露营的原因。有了放空的时间,可以静静的享受天空,享受安静,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治愈~






近年来,“野奢酒店”风靡世界,而置于山野之间的“帐篷酒店”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柱里风景区的帐篷酒店,简单、干净的屹立于树林之间,帐篷与帐篷之间有树林作为天然的阻隔,私密又安心,让入住者在鸟鸣虫吟之中感受别样的恬静,体验远离尘嚣、拥抱自然的生活方式。





帐篷酒店共有4间,两间小两间大,户型在30-50平米之间,装修风格相似,但都略有不同,满足不同住户的需求,这些小小的帐篷设施比较完善,为了解决山上比较潮湿的问题,房间配备了除湿机。每间酒店都有独立的小阳台,拥有开阔的视野,同时阳台上还配备电源,可以说是“五脏俱全”。




酒店给人以简洁温馨,清新自然的感觉,充分利用山林间独有的元素,打造集浪漫和野奢于一体的空间。灯具饰品也是以稳重为主,加点亮色,让空间看起来不会太沉闷,冷暖相宜。




融合“野外”和“奢华”,可以说是一种回归自然,又持有品质的生活态度,快来鼓岭的帐篷酒店,享受“野奢”新体验吧~


地址:晋安区鼓岭旅游度假区柱里景区内

订房热线:177208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