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新闻动态

鼓山鼓岭片区零星修缮项目(200万以内项目施工)

发布时间:2018-08-24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闽联审榕招[2018]064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鼓山鼓岭片区零星修缮项目(200万以内项目施工)已由   /     /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 ,招标人为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岭、鼓山风景区

2.2. 工程建设规模: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投资200万元以下日常零星修缮项目、抢险救灾应急工程等;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市政工程、古建筑及文物保护工程

(2)招标范围和内容:栈道、石台阶、平台、登山道、亭子、石灯具、石桌椅、栏杆、挡墙  道路、绿色植物保护、景区古建筑及文物保护工程的日常零星修缮项目、抢险救灾应急工程等,工程量以实际发生为准。

2.4. 施工合同价:以财政(或审计)部门或招标人委托有资质的造价咨询单位审定的预算造价下浮8%计算施工合同价

2.5. 工期要求:根据实际工程项目约定,以招标人发出的任务委托书通知为准(服务期1年);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  

2.7. 质量要求:随叫随到,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行业、地方相关现行施工验收规范、施工图设计文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同时具备有效的三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在福州市区内注册登记设立(指鼓楼、台江、马尾、晋安、长乐、仓山六区,下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在福州市区内设立全资分公司(以营业执照为准)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 市政工程 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  市政公用工程  施工总承包资质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从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登录)查询。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1 个;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

3.7. 其他资格要求:

(1)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管理班子成员不属于《关于建立福建省建设市场法人和自然人违法违规档案制度试行办法》(闽建法[2007]15号) 中从业限制的法人和自然人

(2)投标时,投标人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

(3)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

(4)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 不要求 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8  16 日至2018  8  22 ,每天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5001800分(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北厅(北面)10层)采用 无记名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汇达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20000元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应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文件中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

7、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 8  31  9  30 00秒。

提交地点: 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北厅(北面)10层)

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的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核验。不符合要求的,招标人将拒绝签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鼓岭宜夏村   邮编:350014
    电话:0591-
83613600

    联系人:赵工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北厅(北面)10层,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819706,传真:0591-83577680

联系人:李工、郭工

 

招投标监督机构名称: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鼓岭宜夏村     邮编:350014

    电话:0591-83613600

    

     交易场所名称: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北厅(北面)10层

    联系电话:0591-87819706、8357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