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新闻动态

尤猛军调研鼓岭旅游度假区全面改造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0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13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晋安区主要负责同志,调研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面改造提升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尤猛军实地察看了鼓山下院主入口改造、登山古道提升、万松湾环境综合整治、过仑嘉湖生态停车场以及牡丹园等项目,对项目规划调整、配套功能完善、交通组织优化、环境整治提升等提出指导意见。

  今年1月,鼓岭旅游度假区正式获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尤猛军对有关部门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有速度、有力度、有思路地开展鼓岭新一轮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尤猛军要求,要始终将保护生态、顺应自然的原则贯穿鼓岭改造提升的全过程,保护好当地珍贵的自然风貌,传承好历史文化和乡愁记忆,同时做好生态水系等重大课题研究;要用好用活经营运作理念,盘活各类资源,探索引入市场化手段,创新体制机制,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最大化;要加强宣传推介,注重旅游宣传策划,开展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系列活动,让更多人认识鼓岭、走进鼓岭、爱上鼓岭进而帮助宣传鼓岭;要加强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班子整体战斗力,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确保工作落实好、显成效。

  市领导李春、李文彬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