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新闻动态

福建鑫瑞达招标有限公司关于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鼓山风景区2018年-2022年松材线虫病综合防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31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福建鑫瑞达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鼓山风景区2018年-2022年松材线虫病综合防控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鼓山风景区2018年-2022年松材线虫病综合防控项目

  项目编号:[350100]XRD[GK]2017010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晓翠

  项目联系电话:0591-83537387/87581720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鼓岭宜夏村

  联系方式:卢刚13599084384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鑫瑞达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周晓翠 0591-83537387/87581720

  代理机构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西洪路528号15#楼三层305室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采购项目的名称: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

  数量:1项

  简要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包:1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若有):1、(强制类节能产品证明材料,若有,应在此处填写); 2、(按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17条除第“(一)-(四)”款外的其他条款规定填写投标人应提交的材料,如:采购人提出特定条件的证明材料、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要求的证明材料(强制类)等,若有,应在此处填写)。 ※1上述材料中若有与“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有关的规定及内容在本表b1项下填写,不在此处填写。 ※2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第七章规定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若有):1、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的,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在此项下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 2、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97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8:35 至 2018年01月26日 18:35(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http://cz.fjzfcg.gov.cn

  招标文件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应先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http://cz.fjzfcg.gov.cn)注册会员,再通过会员账号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进行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请根据项目所在地,登录对应的(省本级/市级/区县))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报名 ),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2月01日 09:0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2月01日 09:00

  六、开标地点:

  福建鑫瑞达招标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28号15#楼三层305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财政部、工信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2)《福建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闽财购〔2015〕38号“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监狱企业” 的政府采购政策。(3)《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