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规划管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新时期规划管理工作,用好用活鼓山规划成果,为景区高质量发展做好指引,6月15日下午,鼓岭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2022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莆田分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林大地作《新时期风景名胜区规划管理思考》主题授课。



 
林大地副院长围绕“风景名胜区40年回眸”、“国土空间规划”、“以国家公园为主题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和“新时期鼓山风景名胜区规划管理要务”四个方面内容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会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深入理解景区总体规划设计,全面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隆佈指出,全委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期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始终将规划引领放在突出位置,从保护和发展两方面出发,立足资源,保护资源,深入挖掘景区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内涵,不断完善景区运转的管理体系,以高成效利用促进高水平保护,以高水平保护提升高质量生态,以高质量生态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最终助力实现景区的高品质、跨越式发展。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隆佈同志主持会议,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相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