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福聚晋安 寻福鼓山 | 2022晋安区全民健身徒步旅游活动在鼓山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04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为巩固晋安区“福建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工作成效,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鼓山旅游景区创建5A级旅游景区,持续打造“福聚晋安”活动品牌,助力体育和文旅事业融合发展,2022年5月3日,由福州市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福建省登山协会协办的“福聚晋安 寻福鼓山”2022晋安区全民健身徒步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鼓山廨院隆重举行。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柳强、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马建明、福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鼓山镇镇长陈乃胜、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林静、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琦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登山徒步旅游爱好者共同见证2022晋安区全民健身徒步旅游活动启动。

 

 

 

 

△徒步旅游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晋安区文体旅局局长林静致辞并发布晋安区五条徒步旅游精品线路




△领导嘉宾活动鸣枪启动


活动当天,徒步旅游爱好者参加了2022鼓山登山寻宝纳福活动。他们上午从鼓山廨院出发,登山徒步至十八景瞭望台,下午游览了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晋安区周边旅游景点。


















本次活动推出的晋安区五条徒步旅游精品线路,充分挖掘晋安区名山大川和古驿道等文化旅游资源,力求让更多游客来晋安登名山、走驿道,发现晋安之美,领略晋安区徒步旅游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