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莅临鼓岭旅游度假区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10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6月4日,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黄新秋组长一行7人莅临鼓岭旅游度假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指导。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颜学清,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同志全程陪同指导检查。


指导组一行先后走访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实地了解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并在鼓岭管委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在工作汇报会上,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颜学清副主任就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一是坚持“立足实际”,念好“深”字经,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二是坚持“知行合一”,念好“实”字经,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念好“心”字经,党史学习教育用起来。通过以“三个坚持”为抓手,念好“深、实、心”三字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指导组对鼓岭旅游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有氛围、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有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有成效,尤其是前一阶段能够充分发挥独特的资源禀赋,带着特殊的感情、带着特殊的责任,饱含深情地讲好新时代的“鼓岭故事”,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对度假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黄新秋组长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再进一步分解形成每周学习重点和任务,增强学习针对性、指导性;二要继续做好四本指定教材的学习,特别是要在“七一”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三要深化富有度假区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发自选动作,用理用心用情为属地群众和市民游客解决实际问题;四要切实抓好信息报送,宣传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颜学清副主任表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创新形式内容,不断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特色突出、成效明显,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提升工作的实际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