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关于清明节假期景区管理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5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花红柳绿

草长莺飞

转眼又到清明节了

不论是祭扫缅怀先人

还是踏青郊游

安全始终不能忘哦!

关于清明节假期景区管理的重要通知,

和阿岭一起去看看吧!

 

 

关于清明节假期景区管理的重要通知

  • 根据森林防火要求,严禁在景区内林间、山地焚烧祭物,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焚烧香烛纸钱及其它形式的野外用火。

     

  • 提倡移风易俗、文明祭扫,以鲜花祭奠、网上祭扫等方式,寄托哀思。

     

  • 进入景区的游客请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扫码通行、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分散游览,文明旅游。

 

  • 景区将根据承载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及实时人流、车流情况,采取限时管控、限量限流措施。同时,景区将视车流、人流情况在鼓山下院路口、鼓岭过仑路口、鼓岭南大门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适时放行。

     

  • 建议广大市民游客尽量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合理安排游玩时间,错峰出行,尽量避免高峰时段进景区。

     

特此通知。

 

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森林防火指挥部

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