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承接户外演出!鼓岭美食街文化广场等你来演!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在鼓岭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内

有一座特殊的公园

公园里建有阶梯看台

看台上有着棕红色的耐腐蚀钢板

钢板上刻着一些福州话的方言发音




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接触到福州话,感受福州方言的魅力。

 

不仅如此,公园除了可以供游客们休闲、学习方言以外,还能承接中小型的户外演出哦!





这座公园位于鼓岭度假区核心区,北接柳杉王公园,南邻鼓岭农贸市场,东连鼓岭美食街广场,是往来的枢纽位置。



公园原为鼓岭美食街的一处餐馆,门前还有两株标志性的百年柳杉。

 

餐馆被拆除后,管委会对餐馆以及餐馆周边1000多平方米的空地进行统筹规划,开始打造这处“福州话公园”。

 

在公园的入口处,植有凤仙花、观赏草、灌木球与小乔木,这些植物与自然山石相映衬,形成一处立体的小花园。




为了保护公园内的两株百年柳杉,广场的建造材料采用的是原木和石材,这样的设计,还可以提供一个环抱式的舞台空间和休闲场所。






鼓岭山高林密,景色优美,如山水画卷般的景色,让许多游人不禁想在此引吭高歌,吟诗作对。

 

如今,文化广场给游客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只要你有才艺、敢表现,这里就是你的专属舞台。



在山水林间,或是放声歌唱,或是翩翩起舞,有清风薄雾相伴,有鸟叫虫鸣相和,光是想想就让人觉得很美好呢!

 

现阶段,广场向市民游客(包括小朋友们)免费开放,歌曲、舞蹈、魔术……各种形式的表演,都可以来哦!


想来这里一展身手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宝贵的机会!



山风,啼鸟,花田,虫语……这里是天然的舞台,这里有会为你驻足的观众,小岭在这里,等着你!

 

演出前请提前与我们联系进行预约,未经预约自行到广场演出的,有可能会被保安叔叔劝离哦!


预约电话:8330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