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鼓岭大梦书屋荣获第十五届福州读书月“书香古厝”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1来源: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读书让生活更精彩,阅读让城市更有温度。为总结福州读书月经验、分享活动成果,昨日下午,由市委文明办主办的第十五届福州读书月总结分享会举行。来自全市的“书香人家”“读书明星”等典型代表齐聚一堂,以书会友,交流阅读收获,分享读书感悟。



分享会上,主办方领导为“书香人家”“读书明星”“书香古厝”“我为你朗读”获奖者颁奖,鼓岭大梦书屋成功入选“书香古厝”。




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

向书屋代表颁奖





鼓岭大梦书屋荣获“书香古厝”称号





鼓岭大梦书屋位于福州鼓岭旅游度假区柳杉王公园边上的原国民党海军少将李世甲别墅中,这是一幢建于20世纪30年代具有民国风情的两层木质建筑。






在鼓岭大梦书屋里,我们试图通过对纸质书的坚守和对传统阅读的推崇,让书屋成为作者、读者和出版者聚集与交流的乐土,引领人们习惯阅读、热爱阅读。







高质量的图书、丰富的艺文沙龙、高品质的书友社群以及个性餐饮、温馨的消费体验是鼓岭大梦书屋的主要核心竞争力,并使鼓岭大梦书屋成为本土知名的网红文化IP,成为鼓岭山上一道靓丽的艺文风景线。





古厝是一座城市
历史文化的见证者
保护古厝
就是保存城市文脉
大梦书屋积极配合
增强古厝和文化遗产保护意识
一同提高全民阅读的积极性
让书香浸润城市,让古厝焕发新生~

 

 

内容来源:DiamondreaM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