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鼓山鼓岭再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来源: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6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鼓岭管委会、晋安区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检查鼓山鼓岭再提升工作。


尤猛军实地察看了鼓山涌泉寺和鼓岭美食街、民宿浮游、历史文化展示馆以及鼓岭教堂-宜夏别墅区间提升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提升改造进展、配套功能设施、环境整治提升等情况,并对项目后续推进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尤猛军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鼓岭管委会、晋安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密切配合,攻坚克难,通过采取有力措施,运用经营运作等创新理念,强化组织协调,扎扎实实推进鼓山鼓岭全面提升所取得的成效。

 

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细管理,精心打造有文化、有品位、有品牌的福建省全域旅游典范。要着力改善景区软硬件环境,采取疏解、整理、补齐等措施,完善导览标识、交通接驳、景观改造、规范经营等方面配套,通过服务再提升、文化再注入、经营再创新、宣传再加强、要素再保障,不断推动景区提档升级、焕发魅力活力。要加大鼓山鼓岭旅游资源整合,由点及面拓宽全域旅游的广度与深度。要进一步加快速度,明确责任、夯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鼓山鼓岭新一轮提升工作,加快打造高品质国家5A级景区。

市领导杨新坚、林中麟参加活动。

 

内容来源:福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