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图片新闻

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06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干部职工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和灭火器材使用能力,7月4日上午,管委会邀请省消防安全培训中心教官陈倞为全委干部职工和度假区安保人员开展了一场生动有益的消防知识专题讲座。陈倞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视频、图片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隐患排查、火险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以及用火、用电、用气方面的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

  

  “消防工作无小事”,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及安保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贴近实际生活,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安全认识、增强安全意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