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全面提升工作

鼓岭旅游度假区项目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二)

发布时间:2017-10-01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同志对《鼓岭旅游度假区项目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一)》“有关主管部门要加强质量和价格的控制” 的批示精神,9月1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强召集鼓岭管委会等25个责任单位召开鼓岭改造提升问题协调会。会上,协调办对第一期项目推进有关情况开展了点评;对第二期项目清单中存在的时间节点不明确、责任主体模糊、有些项目环节衔接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协调、明确;林强同志对下一步的改造提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认真扎实落实王宁书记批示精神。针对已完成建设的项目要立即进入竣工综合验收造价审核、财政审计与拨款等流程;正在实施及手续不完整的项目要立即完善规划、设计、预算、审核、立项等建设程序与手续;还未启动的项目要抓紧完善建设前期的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施工依法依规,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控制造价。

二是要加大力度推动今后鼓岭项目的建设。责任单位要对负责的建设项目进一步细化程序环节,核实造价预算,完善规范合同;协作单位要规范按照合同有关要求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必要条件,并在实施过程中督促检查责任单位的工作,定期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研究分析,确保项目建成后功能与质量达到设计标准。

三是要牢记精品意识在各环节把好质量关。鼓岭的建设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树立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狠抓工程细节,让项目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让项目焕发长久的生命力,推动度假区升级提档,提升度假区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