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站>鼓岭资讯>公告栏

关于随机抽取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监理费10万元(不含10万元)以下工程监理单位“阳光作业”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15来源:鼓岭旅游服务区

我委将委托符合要求的监理单位承接我委监理费10万元(不含10万元)以下工程,为确保监理单位选择的公开、公平、公正,根据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阳光作业”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中标监理单位,现诚邀有意参加本次随机抽取的监理单位前来报名。

1.项目简况

1.1 工程项目名称为: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监理费在10万元(不含10万元)以下工程监理工作。

1.2 建设单位: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1.3 资金来源及投资规模:财政拨款。

1.4 工程费用的计算标准

通过本次随机抽取确定为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监理费在10万元(不含10万元)以下工程监理单位。费用应严格按国家计费标准50%计取。

1.5承包期限: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

1.6 本项目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投标单位不少于三家(含三家),否则将不进行抽取,重新安排阳光运作。

2.项目实施方式

应当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满足合同约定的服务内容和质量等要求。

3、参加抽取条件与所需材料

3.1参加抽取条件

参加报名的单位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3.1.1 在福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监理单位;

3.1.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过年检的合格有效的房屋建筑及市政公用丙级或以上的资质证书;

3.2 参加抽取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3.2.1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过年检有效的房屋建筑及市政公用丙级或以上工程企业资质证书;

3.2.3报名时需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单位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本单位公章,装袋密封提交,抽取前检查材料时需提供原件备验。

3.3公告时间与咨询电话

3.3.1公告时间:2017年6月15日-2017年6月21日

3.3.2咨询人:陈晓钦、陈晶晶  联系电话:63196891

4、随机抽取

4.1 报名、资格审查、保证金交纳、随机抽取时间和地点

报名、资格审查时间:符合报名条件的单位应于2017年6月22日(星期 四)上午9:30-10:00完成报名,10:00-10:30进行资格审查。

保证金交纳时间、金额:应于开标时间前以银行转帐方式交纳,最终缴纳情况以开标当日上午9:30我委财务对帐单为准。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叁千元整。

保证金缴纳银行帐号: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工行福州南门支行1402025109008904242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22日上午10:00;

地点: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

4.2 抽取方式

采取当众在符合报名条件且已缴纳保证金的单位中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

符合抽取条件入围的单位随机抽取对应的球号;

在对应的球号中随机抽取三家单位;其中,第一次抽中的单位为第三预选单位、第二次抽中的单位为第二预选单位、第三次抽中的单位为第一预选单位。若第一预选单位放弃,则由第二预选单位递补,依次顺延。同时,弃权单位不予退还保证金。

4.3 随机抽取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6月22日10:30点开始随机抽取。

地点: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

4.4 随机抽取完毕并经过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基建项目阳光作业工作小组”确认无误后当场确定中标单位。

4.5 保证金的退还:在随机抽取结果确定后,未被确定为入围的其它单位,即可当日退还保证金;确定入围的三家单位,保证金在中标单位与项目建设单位签订合同后5日内退还。

4.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管理单位有权没收竞标人的竞标保证金:

(1) 竞标人有串标、套标、围标、干扰现场竞标秩序或其他违反国家有关招标法律法规行为的;

(2)竞标人提供不真实的或伪造相关竞标资料的;

(3)中标候选人在规定的期限内拒绝签收中标通知书而放弃中标资格的;

5.履约担保

5.1履约担保的形式和金额:履约保证金金额为壹万元整,以银行转帐方式交纳。

缴纳银行帐号: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工行福州南门支行1402025109008904242

 

5.2提交时间:收到中标通知书后7天内,签订合同协议书之前提交。如果中标人未按规定提交履约担保的,招标人可以视为其已放弃中标资格而不予签订合同,并没收投标保证金,招标人将重新确定中标人。

5.3履约保证金的退还:履约保证金在取得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并移交后28天内退还。

6.付款方式

   按当期监理范围内施工项目完成进度的80%支付,工程竣工结算后且财政资金到位后7日内付至监理费审结金额的95%,余款待工程缺陷责任期满后且财政资金到位后7日内付清。

7.招标信息公示

7.1公布公示地点: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政务公开栏。

7.2公布网站:鼓岭旅游度假区网站:http:/gl.fuzhou.gov.cn/

8公示期

公示期:中标结果出来后,三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83926399

9.本次随机抽取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监理费10万元(不含10万元)以下工程监理单位由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基建项目阳光作业工作小组”牵头组织实施。

 

           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2017年6月15日